全部 > 专页 > 2014 国际博物馆日 > 「把展品带回家」甘棠第玻璃杯制作 - 孙中山纪念馆

艺术课程

专页 : 2014 国际博物馆日
「把展品带回家」甘棠第玻璃杯制作 - 孙中山纪念馆

17.05.201418.05.2014
孙中山纪念馆
免费
中环
工艺
所有人
「把展品带回家」─ 甘棠第玻璃杯制作- 孙中山纪念馆
导师将以甘棠第精致典雅的玻璃器皿为蓝本,让公众参与创作,把甘棠第昔日的气派带回家中。
 
日期:  2014年5月17日(星期六) / 20​​14年5月18日(星期日)
时间: 下午3时至4时30分
名额: 24人
地点: 孙中山纪念馆
所有工作坊将以粤语进行,费用全免,惟参加者须缴付纪念馆入场费。活动于当日下午二时开始在纪念馆二楼活动室接受报名;先到先得,额满即止。
 

简介
孙中山先生是家喻户晓的革命家,毕生致力推翻满清,建立共和,功勋举世公认,不但受到海内外各地华人的敬仰,在世界上亦享有崇高的声誉。孙中山先生与香港关系密切,他在香港接受中学和大学教育,并在此孕育革命思想和筹划革命起义活动。孙中山纪念馆于二零零六年对外开放。纪念馆楼高四层,总楼面面积约2,560平方米,馆内设有两个常设展厅,展出多件珍贵的历史文物,配合多元化的视听节目,全面地阐述孙中山先生的生平事迹,以及香港在十九世纪末至二十世纪初的维新与革命运动中所扮演的重要角色。孙中山纪念馆以突显孙先生与香港的密切关系,让本地市民和海外游客缅怀这位一代伟人在港的活动足迹。

 

 

 

如何前往这里?
孙中山纪念馆
香港中环半山卫城道7号

 

资料来源: 孙中山纪念馆 hk.drsunyatsen.museu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