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 专页 > 2014 国际博物馆日 > 糯米糍工作坊 - 稻乡饮食文化博物馆

艺术课程

专页 : 2014 国际博物馆日
糯米糍工作坊 - 稻乡饮食文化博物馆

18.05.2014
稻乡饮食文化博物馆
免费
沙田
生活
所有人
糯米糍工作坊 - 稻乡饮食文化博物馆

中国人有所谓「民以食为天」,饮食可以说是人们生活中十分重要的一环,而世界各地的饮食文化同样源远流长、博大精深。

「稻乡饮食文化博物馆」从不同角度介绍各地饮食文化,透过模拟场景​​、文字说明,以及不同时代、不同地区所用的煮食用具、容器、餐具及香料食材等展品,让大家亲身领略各国独有的饮食文化和特色,体验人类饮食文化的睿智和趣味。

博物馆期望能引发大家对饮食文化的兴趣。诚意邀请大家一起穿梭世界饮食文化的时空,一同细味当中的奥妙之处。

 
日期: 2014年5月18日(星期日)
时间: ​上午9时30分至10时30分
​上午 11时至中午 12时
下午 2时 30分至 3时 30分
下午 4时至 5时
  每节1小时
地点: 稻乡饮食文化博物馆
名额: 每节 30人
对象: 参加者年龄需6 岁以上, 12 岁以下参加者需由成人陪同
如阁下有兴趣参与上述活动或对活动有任何查询,欢迎致电3989 7000,与稻乡饮食文化博物馆职员联络及预约报名。
 

 

 

如何前往这里?
稻乡饮食文化博物馆
新界沙田火炭坳背湾街13号1楼

 

资料来源: 稻乡饮食文化博物馆  www.taoheung.com.hk /tc/museu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