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 视觉艺术 > 绘画 > 艺术课程 > 「跟着保罗‧克利的节奏」— 亲子互动展示与工作坊

艺术课程

「跟着保罗‧克利的节奏」— 亲子互动展示与工作坊

15.11.201412.04.2015
台北市立美术馆
免费
台湾
绘画
所有人
「跟着保罗‧克利的节奏」— 亲子互动展示与工作坊
 
保罗‧克利(Paul Klee)曾说:「孩子们不仅有着艺术天分,也拥有智慧。他们越是在无人协助的情况下,越能创造出启迪人心的作品;他们这种转瞬即逝的纯真,需要被好好珍惜保护。」艺术有助儿童成长,让他们尽情发挥创意,享受艺术带来的愉悦。台北市立美术馆儿童艺术教育中心举办了「跟着保罗‧克利的节奏」— 互动展示与工作坊,透过保罗充满童趣的作品,带领小孩认识艺术。透过展示区旁的互动小游戏,小孩可以很容易了解展出作品的意思。另外展览设有工作坊和导赏,让小孩亲身感受艺术的乐趣。
 
日期: 即日至4月12日
时间:  星期二至日早上9时30分至下午5时30分(星期六延长开放至晚上8时30分)
  星期一休馆
门票: 免费
地点:  台北市中山区中山北路三段181号 台北市立美术馆 儿童艺术教育中心
 
按此浏览展览网站。 

 

如何前往这里?

乘搭捷运到「圆山站」出口1,出站后走约6分钟:

亦可乘搭公车,详情请到台北市立美术馆网站。

内容如有异动及其他修改,请以各活动主办单位公告为准。

资料来源:  台北市立美术馆儿童艺术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