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 視覺藝術 > 繪畫 > 藝術課程 > 「跟著保羅‧克利的節奏」— 親子互動展示與工作坊

藝術課程

「跟著保羅‧克利的節奏」— 親子互動展示與工作坊

15.11.201412.04.2015
台北市立美術館
免費
台灣
繪畫
所有人
「跟著保羅‧克利的節奏」— 親子互動展示與工作
 
保羅‧克利(Paul Klee)曾說:「孩子們不僅有著藝術天分,也擁有智慧。他們越是在無人協助的情況下,越能創造出啟迪人心的作品;他們這種轉瞬即逝的純真,需要被好好珍惜保護。」藝術有助兒童成長,讓他們盡情發揮創意,享受藝術帶來的愉悅。台北市立美術館兒童藝術教育中心舉辦了「跟著保羅‧克利的節奏」— 互動展示與工作坊,透過保羅充滿童趣的作品,帶領小孩認識藝術。透過展示區旁的互動小遊戲,小孩可以很容易了解展出作品的意思。另外展覽設有工作坊和導賞,讓小孩親身感受藝術的樂趣。
 
日期: 即日至4月12日
時間:  星期二至日 早上9時30分至下午5時30分 (星期六延長開放至晚上8時30分)
  星期一休館
門票: 免費
地點: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三段181號 台北市立美術館 兒童藝術教育中心
 
按此瀏覽展覽網站。 

 

如何前往這裡?

乘搭捷運到「圓山站」出口1,出站後走約6分鐘:

亦可乘搭公車,詳情請到台北市立美術館網站。

内容如有異動及其他修改,請以各活動主辦單位公告為準。

資料來源:  台北市立美術館 兒童藝術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