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 藝術活動

藝術活動

本地國際全部
  • 2015 國際博物館日

    一年一度博物館盛事又到了,國際博物館日集結了世界各地過百個國家、數萬間政府及私人博物館,共同推出多項特備或免費節目,部份博物館更設有免費入場或「博物館之夜」,鼓勵大家認識並親近博物館。香港博物館日定在5月16及17日。

    16.05.2015 - 17.05.2015
    所有人
    香港
  • 「夢我所夢:草間彌生亞洲巡迴展台灣站」(第二站台中)

    日本前衛藝術家草間彌生大型個展「夢我所夢:草間彌生亞洲巡迴展台灣站」,於6月6日由高雄遷移到台中國立台灣美術館,展出橫跨60年的創作。各系列的畫作及裝置作品,還有鏡子映射與圓點之間營造無限延伸的空間藝術,讓你親身體驗「圓點女王」草間彌生所看到的圓點世界。

    06.06.2015 - 30.08.2015
    收費
    所有人
    國立台灣美術館 (台中)
    台中(台灣)
  • 「視野 — 香港國際海報三年展2014」— 一月至三月公眾導賞

    「視野 — 香港國際海報三年展2014」展出超過200項來自世界各地的優秀海報作品。由導賞員介紹是次海報設計比賽的得獎和入圍作品,感受設計師的熱情和創意。

    設計
    01.01.2015 - 02.03.2015
    免費
    所有人
    香港文化博物館
    沙田

昔日內容

「夢我所夢:草間彌生亞洲巡迴展台灣站」(首站高雄)

日本前衛藝術家草間彌生大型個展「夢我所夢:草間彌生亞洲巡迴展台灣站」,於高雄市立美術館舉辦,展出橫跨60年的創作。各系列的畫作及裝置作品,還有鏡子映射與圓點之間營造無限延伸的空間藝術,讓你親身體驗「圓點女王」草間彌生所看到的圓點世界。

「海報魅力 — 靜默的交流」講座

香港平面設計師蔡劍虹先生將與觀眾分享他對海報設計的理念,以及其創作經驗與體會。

「The Beatles,Tomorrow 披頭四展」

搖滾樂隊傳奇披頭四影響了整個搖滾音樂。台北華山1914文創園區舉辦了「The Beatles, Tomorrow 披頭四展」,展出過百幅攝影作品以及收藏品,重溫他們的黃金歲月。

「小王子特展」

法國小説《小王子》風靡全球70多年,台北華山1914文創園區舉辦了「小王子特展」,展出超過100幅原稿及經典場景,彷彿走進童話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