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 視覺藝術 > 設計 > 藝術活動 > 「海報魅力 — 靜默的交流」講座

藝術活動

「海報魅力 — 靜默的交流」講座

18.01.2015
香港文化博物館
免費
沙田
設計
所有人

 

「海報魅力 — 靜默的交流」講座 (「視野 — 香港國際海報三年展2014」展覽特備節目 )
 
在資訊泛濫的年代,海報依然有它的一席之地。香港平面設計師蔡劍虹先生說:「海報這個媒體慢慢地被新興的媒體所取代,將會越來少人去設計一些平面的印刷品,其實這是一個趨勢,但是我覺得海報還是佔有一個很重要的位置。」
 
講座簡介
海報是一種無聲的語言,沒統一的語法,也不用特定的詞彙;在透過視覺表達或接收訊息的瞬間,創作者的觀點及情感,觀賞者的體會與感受都被一一接上。海報就是擁有如此的魔力,能觸動人心,更能創造出無限的想像空間與可能性。講者將與觀眾分享他對海報設計的理念,以及其創作經驗與體會。
 
日期: 2015年1月18日(星期日)
時間:  下午3時至4時30分
地點:  地下演講室
講者:  蔡劍虹先生(平面設計師)
名額: 80人,報名請填寫教育及推廣活動報名表格(可即時於網上申請下載表格)或致電21808260,先到先得。
 
展覽詳情活動詳情

 

 

 

如何前往這裡?
香港文化博物館

香港新界沙田文林路一號
 

資料來源: 香港文化博物館  http://www.heritagemuseum.gov.hk/